这个可以用 实现的啊,死循环啊,如果要源码的话,可以到源码天堂去下载看看。
恶搞小程序的代码怎么用?谢谢!
dim WSHshellA set WSHshellA = w .create ("w .shell") WSHshellA.run "cmd.exe /c shutdown -r -t 60 -c ""说我是猪,不说我是猪就一分钟关你机,不信,试试···"" ",0 ,true dim a do while(a <> "我是猪") a = inputbox ("说我是猪,就不关机,快撒,说 ""我是猪"" ","说不说","不说",8000,7000) msgbox chr(13) + chr(13) + chr(13) + a,0,"MsgBox" loop msgbox chr(13) + chr(13) + chr(13) + "早说就行了嘛" dim WSHshell set WSHshell = w .create ("w .shell") WSHshell.run "cmd.exe /c shutdown -a",0 ,true msgbox chr(13) + chr(13) + chr(13) + "哈哈哈哈,真过瘾"
求一些恶搞程序的C语言源代码
一个打飞机的游戏,DEVc++编译通过:#include #include #include #include #include #define zlx 10 //增量坐标(x)让游戏框不靠边#define zly 3 //增量坐标(y)让游戏框不靠边#define W 26 //游戏框的宽度#define H 24 //游戏框的高度int jiem[22][22]={0}, wj=10; //界面数组, 我机位置(初值为10)int speed=4,density=30, score=0,death=0; //敌机速度, 敌机密度, 玩家成绩,死亡次数int m=0,n=0; // m,n是控制敌机的变量void gtxy (int x, int y) //控制光标位置的函数{ COORD zb; //zb代指坐标 zb.X = x; zb.Y = y; SetConsoleCursorPosition ( GetStdHandle (STD_OUTPUT_HANDLE), zb );}void Color(int a) //设定颜色的函数(a应为1-15){ SetConsoleTextAttribute( GetStdHandle(STD_OUTPUT_HANDLE), a ); }void yinc(int x=1,int y=0) //隐藏光标的函数{ CONSOLE_CURSOR_INFO gb={x,y}; //gb代指光标, y设为0即隐藏 SetConsoleCursorInfo(GetStdHandle(STD_OUTPUT_HANDLE), &gb); }void csh( ) //初始化函数{ int i; Color(7); gtxy(zlx,zly); printf("╔"); gtxy(zlx+W-2,zly); printf("╗"); //左上角和右上角的框角 gtxy(zlx,zly+H-1); printf("╚"); gtxy(zlx+W-2,zly+H-1); printf("╝"); //下边两框角 for(i=2;i=0;i--) //从底行往上是为了避免敌机直接冲出数组 for(j=0;j<22;j++) {if(i==21&&jiem[i][j]==3) jiem[i][j]=0; //底行赋值0 以免越界 if(jiem[i][j]==3) jiem[i][j]=0, jiem[i+1][j]=3; } if(jiem[20][wj]==3&&jiem[21][wj]==1) death++;}void zidan( ) //子弹移动函数{ int i,j; for(i=0;i<22;i++) for(j=0;j<22;j++) { if(i==0&&jiem[i][j]==2) jiem[i][j]=0; if(jiem[i][j]==2) { if(jiem[i-1][j]==3) score+=100,printf("\7"); jiem[i][j]=0,jiem[i-1][j]=2; } }}void print( ) //输出界面函数{int i,j; qcjm( ); for(i=0;i<22;i++) for(j=0;j<22;j++) { gtxy(12+j,4+i); if(jiem[i][j]==3) {Color(13);printf("□");} if(jiem[i][j]==2) {Color(10);printf(".");} if(jiem[i][j]==1) {Color(10);printf("■");} } gtxy(37,11); Color(10); printf("得分:%d",score); gtxy(37,13); printf("死亡:%d",death);}void setting( ) //游戏设置函数{ qcjm( ); gtxy(12,4);printf("选择敌机速度:"); gtxy(12,5);printf(" 1.快 2.中 3.慢>>"); switch(getche( )) {case '1': speed=2; break; case '2': speed=4; break; case '3': speed=5; break; default: gtxy(12,6);printf(" 错误!默认值"); } gtxy(12,7);printf("选择敌机密度:"); gtxy(12,8);printf(" 1.大 2.中 3.小>>"); switch(getche( )) {case '1': density=20; break; case '2': density=30; break; case '3': density=40; break; default: gtxy(12,9); printf(" 错误!默认值"); } for(int i=0;i<22;i++) for(int j=0;j<22;j++) jiem[i][j]=0; jiem[21][wj=10]=1; jiem[0][5]=3; gtxy(12,10); printf(" 按任意键保存..."); getch( ); qcjm( );}void run( ) //游戏运行函数{ jiem[21][wj]=1; //值为1代表我机(2则为子弹) jiem[0][5]=3; //值为3代表敌机 SetConsole ("歼灭敌机"); //设置窗口标题 while(1) { if (kbhit( )) //如有键按下,控制我机左右移动、发射或进行设定 { int key; if((key=getch( ))==224) key=getch( ); switch(key) {case 75: if(wj>0) jiem[21][wj]=0,jiem[21][--wj]=1; break; case 77: if(wj<20) jiem[21][wj]=0,jiem[21][++wj]=1; break; case 72: jiem[20][wj]=2; break; case 27: setting( ); } } if(++n%density==0) //控制产生敌机的速度 { n=0;srand((unsigned)time(NULL)); jiem[0][rand( )%20+1]=3; } if(++m%speed==0) { feiji( ); m=0; } //控制敌机移动速度(相对子弹而言) zidan( ); //子弹移动 print( ); //输出界面 Sleep(120); //延时120毫秒 }}int main( ){ csh( ); run( ); return 0;}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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